十大网赌app排行榜

栏目导航
  网站首页>>总务处>>工作职责

工作职责


总务处主要承担全校保障服务、基建维修,医疗保健,资产管理等工作,主要承担以下职责:

1.负责十大网赌app排行榜校园总体规划、景观设计和基本建设工作,编制和组织实施年度建设计划以及新建、改扩建、修缮项目的规划、设计、论证、立项、报批工作。

2.负责基建及改造、修缮工程的施工组织、现场管理、竣工验收、结算初审、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等工作。

3.负责十大网赌app排行榜的征地、办证工作。

4.负责校内建筑物及其相关附着物、道路、给排水设施设备、大批量办公家具、课桌椅等维修工程的管理、审核、预算、申报、组织等工作。

5.负责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医疗门诊、公共卫生工作,以及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师生医疗保健、传染病防控的相关工作。

6.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,指导、协调十大网赌app排行榜各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。

7.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各类文件、实施办法的草拟工作。

8.负责全校产业、商业用房租赁工作。

9.负责收集有关资产管理相关信息并归档保存。

10.负责参与归口管理部门采购项目的验收工作。

11.负责资产的信息库建设,及时录入、更新相关信息。

12.完成十大网赌app排行榜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十大网赌app排行榜(科技)有限公司